BNU-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2016年度威廉玛丽大学暑期课程项目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7-13
  •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6日,北京师范大学—威廉玛丽大学暑期课程项目入学教育动员会在威廉玛丽大学Trinkle Hall召开,威廉玛丽大学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Steve Sechrist先生作入学教育。我校40名本科生和带队老师参加了会议,威廉玛丽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马磊主持会议。

北京师范大学-威廉玛丽大学暑期课程项目是两校在孔子学院平台基础上开展的交流合作,该项目接收我校本科生参加威廉玛丽大学夏季学期学习。我校学生通过选课进入威大本校学生课程班级,与威大学生一起混班上课,成绩合格者返校后可获得我校相应学分。今年是该项目实施的第二年,在学生自愿报名基础上,经考试选拔了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学系、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历史学院、哲学学院和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等共8个学院的40名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参加课程学习。学生自主选修的课程有:微积分、计量经济学、国际金融、中级微观经济学原理、人体学导论、认知科学、创意写作、公共演讲、现代英国文学等。

威廉玛丽大学(College of William & Mary)创立于1693年,是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高等院校,建校时间仅晚于哈佛大学,以精英教育著称。2014年威廉玛丽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大学本科教育排名中位列全美第二位。

(教务处 孔子学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