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U-logo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校注重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生到国外一流大学进行学习和交流。但不同的学科对出国安排、国际交流有不同的设计,学校也并不过分强调出国比例、时间等。不同的学科专业将国际交流与培养方案有机结合,合理设计出国环节,就国际交流对人才成长起的作用进行认真评估和研究,派出学生有明确的学习目标,防止走马观花流于形式。

近年来,主要开展的项目包括:

德克萨斯州立大学艾尔帕索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El Paso)科研训练项目(化学励耘实验班主办)、威廉玛丽大学(College of William & Mary)暑期课程项目(励耘学院主办)、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暑期课程项目(励耘学院主办)、加拿大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暑期交流项目、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University of Macerata)暑期项目(哲学励耘实验班主办)等。2016年,励耘实验班学生海外学习交流比例约为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