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U-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 重要通知

关于2017年“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励耘实验班选拔方案公布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7-03-30
  • 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励耘学院学生动态进出管理办法(试行稿)》和学校对“专业二次选择”工作的安排,现将2017年“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励耘实验班选拔方案(附件)公布如下。

请有意选择励耘实验班相关专业的学生,依据个人意愿,结合自身条件和学习能力,仔细阅读相关专业的选拔方案,认真了解意向专业的培养计划及要求、接收条件、考核安排。遵循《关于2017年本科生专业二次选择工作的通知》(师教通[ 2017] 015号)和《2017年励耘实验班动态进出和专业二次选择工作通知的部署和相关专业选拔方案的安排,完成报名、考核和相关事宜。

                                                   教教务处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