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U-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哈佛大学本科教学院长Jay Harris 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 发布时间:2016-03-23
  •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
,哈佛大学本科教学院长Jay Harris教授应邀到我校举办了两场讲座,分享了哈佛大学通识教育课程设置和本科教学改革的最新进展。常务副校长史培军会见了Jay Harris教授。

3月14日,Jay Harris教授在京师学堂第一会议室主讲了“哈佛大学通识教育与课程设置”,介绍了通识教育课程设置的历史沿革和哈佛大学目前的通识教育改革,并与我校部分教学副院长和通识课程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研讨。据Harris教授介绍,除了“写作”课之外,哈佛大学未来还将要求本科生必修“数据使用”(Data Sophistication)课程。

3月15日,Jay Harris 教授作了关于“学生怎样可以学得更好”的报告,阐释面对与科技共同成长的“数字原住民”学生,哈佛大学如何应对教育科技给教师教学带来的挑战。

Jay Harris教授是哈佛大学本科教学院长,负责哈佛大学本科课程、通识教育、新生研讨课项目、国际项目以及学术支持项目等。

(教务处)